顾九歌

100粉福利及感想

        唔,其实我一开始是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到100粉的,一直觉得能有人看就不错了,毕竟我的水平是真的差,连我自己都无法直视(这是真的)

         但是我很感谢有那么多小可爱喜欢我写的文,我写文的初衷很简单:希望能用我拙劣的文笔尽可能得让更多的人了解那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背后的故事。

         他们并不是一本书里莫须有的角色。正如林秋石想的“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我们的生死决别,在别人看来,仅仅不过是一本书里莫须有的剧情罢了”。在我心中看来不是。许多人都觉得人物是作者创造的,剧情是作者编的,压根没啥关系。其实,我一直都认为一个作者最厉害的不是文笔,不是剧情,而是那一个个真实存在的人物,作者能做的,仅仅只是赐予他们一个灵魂,接下来的一切,过程,结局,都是他们自己在决定他们的命运,而不是作者。他们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有情也有义,有爱也有恨。人是世界上最复杂的生物了。而我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一个能读懂这一个个人物的读者,并且写出每一个人物的喜怒哀乐,将他们的故事写给更多懂他们的人的作者。

        感谢大家能读懂他们,最后,如果有谁想要我写什么梗或开坑的话可以在评论下说,我会尽量去写,限时两天哦😊。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