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九歌

当《默读》遇上《死亡万花筒》【七】

  ※总体来说就是《默读》众人看《死亡万花筒》的故事,也会有死万的人物出现

  ※时间线:两本书结局后

  ※官配不拆不逆,看书的人不会太多,可能会有ooc,有人物不对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出来

  ※原文用【】表示

  ※不喜勿喷,注意避雷

  ※※※由于要隐藏阮哥的真实身份,所以原文中有关阮南烛女装的句子都会屏蔽或是进行修改,你们就当除了南秋以外都不知道阮南烛或者祝萌是谁,一直都以为是不同的人,除非他们自己猜出来

        ※林秋石女装掉马!😱

  第七章:震惊!林秋石疑似和嫂子有染,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就在一瞬间,十二个人的队伍迅速的分成了五组,等到林秋石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剩下顾龙鸣在对着他笑了。

  “小哥哥,我们住一起好不好啊?”不得不说,穿着短裙的一米八壮汉对你叫一声小哥哥实在不是什么让人觉得愉快的事,顾龙鸣伸手抓住了林秋石的手臂,娇羞的摇了摇,“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林秋石艰难道:“好好好,你别摇了,我手好疼。”

  其他人对着林秋石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顾龙鸣哈哈一笑,他本来是个低音炮,硬是假装娇嗔简直让人头皮发麻:“真是好~”

  林秋石的表情已经近乎麻木,他从来没有这么想念过阮南烛。】

  阮白洁:林林其实我也很想你的,所以以后你只能想我,不能想其他人知道了吗?

  林秋石:你这什么逻辑?

  阮白洁:我不管,呵,男人。

  林秋石:呵,女装大佬。

  【房间和外面庭院的风格相似,充满了古色古香的味道。不过问题来了,一间房只有一张床……虽然床是挺大的,但是……

  林秋石看了眼自己身旁的“女高中生”。】

  阮白洁又开始哼哼唧唧:“秋石你竟然和别的男人同床共枕!”

  林秋石谈定而真诚地回了句:“其实我还和别的女人同床共枕过。”

  阮白洁:“……”貌似,没有问题欸,可是就是好气哦。

  【林秋石:“这不是你的爱好啊?”

  顾龙鸣:“不是啊。”他说着脱掉了上身的露脐装,“不过今天穿了之后感觉还挺好的,你要不要也试试?”

  林秋石摇摇头,心想不了不了,我已经试过了,不太开心,毕竟得当个哑巴。】

  林秋石嘴角抽搐了几下,不出所料地再一次获得全员震惊的眼神。

  他无力地挣扎:“你们听我解释……”

  郎乔像是再也忍不下去了,一下子把阮白洁拉走,阮白洁也不挣脱,低着头,肩膀轻轻抖动,林秋石百分百肯定阮白洁在偷笑。

  然后她露出一个善解人意的表情,十分诚恳地说:“秋石你不用说了,我们都懂。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郎乔睁大眼,不可思议地对阮白洁说:“他都这样了,你还喜欢他呀,指不定他什么时候就不要你了。”

  阮白洁无辜地说:“怎么会呢?我和秋石是两情相悦。”

  这时候连骆闻舟也有些搞不清楚情况了:“那祝萌是谁?”

  阮白洁露出一个颠倒众生的笑容,在林秋石眼里却是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她轻声说:“祝萌是我嫂子呀,有什么问题吗?”

  郎乔是背对着林秋石的,看不清面容,但林秋石能想象得出她脸上的表情肯定已经凝固了,从阮白洁愈发灿烂的笑容里可以看出。

  林秋石心里默默为郎乔祈祷,这妹子,真惨。

  阮白洁凑到郎乔耳边,似乎在说什么悄悄话,还一直望着林秋石。

  半刻后,郎乔顶着一张三观尽毁的样子,一言不发地坐回位置上。

  阮白洁似乎什么也不知道地笑笑:“秋石,怎么了?”

  林秋石:……什么事也没有,只是我后半辈子的人生算是被你给毁了。

  【林秋石和顾龙鸣躺到了床上,顾龙鸣睡里面,林秋石睡外面。

  “你是不是特别厉害啊。”顾龙鸣盖着被子,就一双黑黝黝的眼睛露在被子外面,眼巴巴的瞅着林秋石,“你可要保护我。”

  林秋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可是我只想保护女高中生。”

  顾龙鸣:“那我明天还穿……”

  林秋石;“……”他安静片刻,认命了,“好吧,其实我觉得你也挺需要保护的。”虽然长得比我还高,身型比我还壮,但是谁叫你有一颗脆弱的心呢。】

  阮白洁故作伤心地捂住自己的胸口:“秋石你为什么不保护我?我也有一颗脆弱的心呀。”

  林秋石默默低下头看着阮白洁平坦的胸部,表示不想说话。

  费渡淡定地被呛到了,骆闻舟熟练地给他拍背,看样子肯定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了。

  说实话,费渡一开始可能因为外貌的缘故并没有怎么过多关注阮白洁,可是,待的时间越久,他就越觉得阮白洁……很奇怪。这种感觉他无法描述出来。就像是……一个属于男人的灵魂进入了一个属于女人的身躯。

  这个想法才刚出来连费渡自己都被惊到了,他望向和林秋石歪腻的阮白洁,摇了摇头,立马否定了这个想法。

  要是随便一个美女都是女装大佬,那人类可能没过多久就要灭亡了吧。

——————————————————————————

@莫轻舞 

评论(8)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