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九歌

当《默读》遇上《死亡万花筒》【五】

  ※总体来说就是《默读》众人看《死亡万花筒》的故事,也会有死万的人物出现

  ※时间线:两本书结局后

  ※官配不拆不逆,看书的人不会太多,可能会有ooc,有人物不对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出来

  ※原文用【】表示

  ※不喜勿喷,注意避雷

  ※※※由于要隐藏阮哥的真实身份,所以原文中有关阮南烛女装的句子都会屏蔽或是进行修改,你们就当除了南秋以外都不知道阮南烛或者祝萌是谁,一直都以为是不同的人,除非他们自己猜出来

  第五章:第十三扇门

  费渡站起身来,走到林秋石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伸出一只手来:“是不是该重新自我介绍认识一下呢?林秋石先生,我叫费渡。”

  林秋石面不改色地握住了费渡的手,真诚地说:“你好,我叫林秋石,余林林是假名。”

  “那么,这本书的主角可是林秋石啊,林先生难道不准备说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吗?比如说,你的目的。”骆闻舟沉着脸走过来,把费渡拉到自己身后,看林秋石的目光就像看一个不怀好意的人。

  林秋石叹了口气,拱拱手:“不管你们相不相信,但是对为什么要看写我的故事,我是真不知情。我为什么要故意把自己的底牌与弱点给别人看呢?”

  林秋石的言语间都很真诚,没有半分作假。骆闻舟想了想,还是先保持警惕的态度:“那你说,你和阮白洁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林秋石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望向了站在身后的阮白洁,见她点了点头,才转过身来:“我和白洁在几年前被拉进了门里,我说的门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门,里面十分凶险,具体的你们接着看下去就知道了。总之,只要我们像打怪一样从十二扇门里出去就可以活下去,但是……”

  林秋石停顿了一下:“今天我们起床后突然又感到门出现了,而且,并不是以往的十二扇,而是又多了一扇,第十三扇,我们推开它后就来到了这里。”

  骆闻舟并没有急着说话,而是小声对费渡说:“你觉得林秋石的话有几分是真?”

  费渡:“我觉得他并没有撒谎,但是隐瞒了一些不易发现的真相。”

  骆闻舟:“所以说……”

  费渡:先这样吧,也不要逼得太紧。”

  【林秋石心里有点痛苦,心想如果经常遇到这样人,也难怪阮南烛认错顾客成了家常便饭,他一点也不想和这样的“女高中生”做搭档。

  说到阮南烛,林秋石又想起了自己告诉阮南烛自己接了这个委托时阮南烛那微妙的表情,看来他是早就料到了今天……(都是穿女装的,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呢。)〈此处屏蔽〉林秋石不由自主的怀念起了祝萌和阮白洁。】

  骆闻舟和费渡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只见阮白洁突然激动地站起来,指着林秋石:“我到底有哪里比不上祝萌,你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她明明……唔……呜呜!”

  林秋石一把捂住阮白洁的嘴,用眼神示意她别再演了。

  阮白洁无耻卖萌:秋石你最好了~

  林秋石冷漠脸:不行。

  阮白洁:秋石你就配合我一下嘛~

  林秋石:不行!

  阮白洁:嘤嘤嘤嘤,秋石你欺负我!

  林秋石:好吧服了你了。

  在其他人眼里就是阮白洁即将说出林秋石的秘密,被林秋石恐吓,然后拼命挣开,泪眼朦胧地说:“林秋石!明明是我哥一手把你提拔进来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比你和祝萌在一起的时间长,为什么你只喜欢她,她明明那么凶,我一个千金大小姐难道还比不上她吗?”

  林秋石慌张解释:“白洁,我现在真的只喜欢你一个,况且祝萌早就已经在门里死了,你干嘛还要吃她的醋。”演,大佬给你一个广阔的舞台你继续演。

  阮白洁:“骗人!我前几天还看到你拿着她的照片亲来亲去,还说什么你只喜欢她,和我在一起只不过是迫于哥哥的威压,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费渡和骆闻舟对视一眼,同时往后退了几步,心道贵圈真乱,毕竟是别人的家事,不好参与。

  但是郎乔却愤愤地望着林秋石,并向阮白洁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林秋石:……

  【林秋石:“……你注意一下。”

  顾龙鸣:“啊?注意啥?”

  林秋石:“你注意一下你的坐姿。”

  只见顾龙鸣双腿岔开,小短裙下的白色内裤被一览无余……还有那微妙的鼓起,林秋石看的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阮白洁不停地抹眼泪:“林秋石你喜欢祝萌就算了,你还……你还男女通吃!”

  林秋石:???

  林秋石:“啊?!”

  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古怪起来。

  林秋石快抓狂了,什么嘛,男女通吃?!不是你阮南烛干出来的事吗?

  【她说:“这应该是一种心理障碍,不要歧视人家……”

  男人赶紧移开眼神点了点头,林秋石从他的表情里仿佛看出了自己刚才的模样,如果真是易性癖就算了,顾龙鸣这货这个样子显然只是为了骗他接活儿啊。

  林秋石痛苦的想,男人果然都是大骗子。】

  阮白洁哽咽地附和了一句:“对,男人都是骗子!”

  林秋石:……看我做什么,最大的骗子是那个穿着裙子嘤嘤嘤的男人。

         ——————————————————————

            @莫轻舞    大大,这一章为你加更😘,爱你呦

         下一章只能等下星期周末了,谢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31)

热度(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